September 3, 2010

erm ?

刚看回之前我在blog写的东西
原来不知不觉我玩blog已经有一年多了
几快一下

看到以前的自己hor
觉得自己很豆记叻 *虽然现在也好不到那里去啦 =。=
而且每次都好像在写一样的废话
我会改过的 =X

然后hor
我发觉到我以前以前的头发原来是蒋难看的
短到好像有点K yeng -.-
还有 !
我的英文还是非常烂!
好像根本就是没进步到叻

还有还有
原来锦馨的照片是出现在我blog 最多的照片哦
XD

假期开始了
预考又要到了
希望我会读书吧 T^T
祝我成功 =.=

okay lar
有人要骂我了

then 就
到此结束吧!
bye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