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14, 2010

Jinxin .


14.11.2010.
a special post for JINXIN
today is her birthday
i dunno wat i still can give you
so..
i write tis post for you
hoho

i still can rmb hw we knw each other

that time i was form 1
i am still very 天真 on that time :X

她的一句“要我借你抄时间表吗?"
就造就了今天五年的友谊
这五年里面发生了很多事情
有开心的 当然也有伤心的
以前的我们不知为什么总是有问题
搞得我一头雾水

所以我做每件事情,说每句话都会很小心
:X


但是每次到最后你还是会向我说对不起 ╮(╯▽╰)╭
过后又变回真常那样了 :D


我们时常一起出街 一起玩
所以O(∩_∩)O哈哈哈~
我有很多你以前的照片

可以看的出你的样子开始变了

是开始变美了 哈哈
有发觉到吗?

我们同班了四年
唯有中三那年我们分班而已

由于分班的关系
我们很少说话了
但是到最后
我们还是拉回在一起了 hehe

现在
你应该是最幸福的人吧

有爱你的爸爸 妈妈 姐姐 公公 婆婆 妹妹
还有你可爱的这班朋友 哈

当然少不了
最爱你的叶永耀 !



真是羡慕旁人啊 哈
要好好珍惜
上帝给你的这一切一切


不然‘他’ 会把这一切没收回的
(这句话是你和我说的)

你的生日我不懂要给你什么
所以就叫他给了我一些意见

他说要让你印象深刻能记住我们
就送那个东西给你咯


所以我选择了当你的生日礼物
希望你不会介意 :X

你看你看
变美了是不是?
XD

我不懂我在写什么叻-.-

好la
废话不多说
是时候结束了

到钟了
我要读书了 哈



最后
祝你
生日快乐
早生贵子
福快乐
天天开心
恭喜发财
红包快快来
永结同心
功课好好
多多多A
生意兴隆
钱财滚滚来
五颜六色
七彩缤纷
新婚快乐


ok
bye bye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