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17, 2009

投诉 TT

近日来
有很多人投诉我的blog很闷 =[
其实我也知道 哈


没办法
没东西写嘛
写废话又有人投诉
写去餐厅和学校又让你们看sien了

hmm
不过我还是会想办法去改的
如果可以的话啦 =X


还有啊~
我发现最近很多faker叻 O.O "
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他们给于的宝贵意见 :D
没有他们
我就不会进步 哈




ahh~对了
今天我在学校一直讲话讲话讲话
讲到老师都生气了
不过我们还是没理他
所以终结来说
今天整天都没上到课
=.=||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tomorrow going to eat buffet ~
haha
期待-ing
xD


明天肯口袋空空回来
TT



好了
不多写了~
明天再继续写
我会拍很多buffet 的照片回来的 哈




所以 . . . . . .



等着瞧吧~
XD



p.s:
chamz le
4get hw jor ti
m~
i no wan becum the most worst in the class le
><
still got 1 day jek le
T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