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9, 2009

迟来的贴 1

迟来的贴
话说2009年十月的不知道几号
是星期六来的
和家人去了一趟九王爷


看~人几很多下


O。O
不知道这些东西是什么哦~
只知道肯定是有用的
=X

门口?


在等待爸爸拜神的当儿~
我姐就开始拿起她手机乱拍照。
以下便是我家大小姐的作品啦
=]


我地靓妈妈
哈哈

怀孕两个多月的爸爸
=X

我的妹妹
哈哈哈哈哈

...


乌龟~
还是我死去的乌龟比较可爱
=x


yer..
过后妈咪走到一间素食店吃东西咯
walao
东西淡到连妈妈都认不得咯
=.=


‘超级清淡素”食面

连milo都是淡的咯


那天的早餐真的是有够清淡的咯
但是
晚餐便好料连连
哈哈哈

那天的晚餐迟点再Post
懒惰liao
=x


好了
saya 无话可说了
下篇再续
赫赫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