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14, 2011

Milo


yeaaaa
i lazy rotate it
nothing special of this drink

just a cup of teh tarik .

hng
讲到这杯teh tarik 就吓死人
那天
我和bc,. bet bet , keng mun and kenson 去 bc 家后面的mamak 喝茶
那天
我叫了杯milo
那milo看起来很甜和很热
所以我一直拿汤匙去搅那杯milo
walao
我搅搅下hor
那milo的杯竟然整个爆掉了 =、=

弄到我的裤子都是 衣服也有一点点
妈妈的 =x



ok

懒惰写了
bb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